姑苏不苏

“无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红海行动/全员向/小日常2/顺懂】

平行世界
依旧是罗星轻伤 石头庄羽没有牺牲 伤愈后均归队设定
ooc算我的 美好是他们的!!!
以及明天去四刷辣!!

————————————

【1】

罗星执行任务时强大而自信,一狙一个准。年纪轻轻就已经算得上是蛟龙最好的狙击手之一了,但私下里其实像个大男孩。

大概是嘴痒,也有可能是手痒,总之自从发现石头有带糖的习惯后,他时不时就会去偷石头的糖。自己偷就算了,还要怂恿李懂跟他一起偷。

李懂有时候被他闹得实在不行,于是真就这么无聊的,两个人偷溜跑去偷糖了。别说,一时半会的还真没被发现是他两偷的。

终于有一次被发现了,罗星还是有义气的,没有“供出”李懂。他平日里就怪护着李懂,这会更不会让终于发现真相正生气的石头以及看不过去的佟莉暴揍李懂了。

第二天陆琛跟李懂抱怨,傻x罗星破坏了他跟周公的约会,大半夜狂敲他门,让自己给他“疗伤”。

李懂看着一旁揉胸口的罗星,努力憋笑。

后来罗星中枪在医院养伤,李懂跟顾顺佟莉去看他,李懂给他带了一大篮水果,在罗星跟李懂聊天跟顾顺对怼的时候全被佟莉吃完了。

终于觉得有什么不对的罗星:“我水果呢?”

一旁“报完仇”正悠哉的佟莉嘻嘻笑:“被我吃完了!” 

没get到点的罗星:“......你胃口还挺好。” 

感觉一拳打到了棉花上的佟莉:“......”
 

【2】

罗星一开始躺在床上疗伤,也不能做些什么。于是罗星的日常便是玩玩吃鸡然后盯着微信刷朋友圈。

上一次就是这么盯出李懂跟顾顺的恋情的,说到这个罗星还心酸呢。他可爱乖巧的李懂啊,懂事会疼人的李懂啊,这么好的一颗白菜,不是,这么好的一个苗子,怎么就让顾顺这头猪给拱了呢?

这天罗星照例刷微信,刷着刷着发现顾顺跟李懂的头像换了,再一看,靠!情侣头像?!

聊天室小分队大家庭——

罗星:@顾顺 靠,你们居然换情侣头像,考虑过队里单身狗的心情吗?
顾顺:没有。
顾顺:还有别老艾特哥,好好养你的伤去吧。
罗星:......
石头:嘻嘻
罗星:?
罗星:靠,你们也??? 
佟莉:咋的?
佟莉:靠啥靠?
罗星:......不是,你们这样过分了啊?
罗星:我们队长还单着呢!你们就这样秀秀秀!
徐宏:其实,队长跟我......
罗星:???
罗星:啥?
罗星: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徐宏:是的。
徐宏:就是你想的那样。
罗星:不是???队长???副队你???
庄羽:其实我也.....
陆琛:嘻嘻。
罗星:......

罗星内心:我不在的期间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3】

与此同时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建立起来的小群里。

聊天室大家今天又帅了——

你顺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睛大真不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挺住我马上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线宝宝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顺哥:副队,看不出来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副队【强】
眼睛大真不怪我:【皮这一下很开心.jpg】
今天也爱吃糖:我觉得罗星当真了,可怜的罗星【捂脸】
本群最帅:谁能想到副队居然也会骗人了呢【摊手】
李懂:?
李懂:你们干啥了?
你顺哥:醒了?看大群。
挺住我马上到:不过为啥我要跟庄羽配对啊?
天线宝宝就是我:咋的,还嫌弃我?
眼睛大真不怪我:要不,陆琛你跟队长配对?
挺住我马上就到:【吃鲸.jpg】
挺住我马上就到:@天线宝宝就是我 天线宝宝我爱你!
天线宝宝就是我:【滚.jpg】
 

【4】

朋友圈——

罗星:人生真是寂寞如雪,说好一起单身到退伍,你却提前找了队友。

点赞:三队林狙击,二队徐机枪,二队副队,食堂大妈,小护士甲,小护士丙,顾顺

评论——

三队林狙击:兄弟有故事啊?
小护士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医生:别喝酒。
二队队长:总觉得有什么不太对....
 

石头:你跟糖一样甜呢。【石头的头像】【佟莉的头像】

点赞:李懂,副队,佟莉,食堂大妈,三队观察员,二队副队,小护士甲,顾顺,庄羽

陆琛:【心】【心】【心】
副队:【心】【心】【心】
庄羽:【心】【心】【心】
李懂:【心】【心】【心】
 
聊天室小分队大家庭——

队长:@徐宏
队长:解释一下?
 
聊天室大家今天又帅了——

李懂:队长发现了!
李懂:副队你跟队长说了吗?
李懂:副队????
李懂:@眼睛大真不怪我
天线宝宝就是我:别喊啦!我刚看到队长提溜着副队出去呢。
今天也爱吃糖:副队在扛枪跑圈呢,刚队长在后面拍我肩膀我一回头可吓死我了。
本群最帅:我的枪也被队长拿去给副队背上了,啧啧啧。
你顺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线宝宝就是我:哈哈哈哈
李懂:......
李懂:@眼睛大真不怪我 副队保重!
挺住我马上到:【打开的齐整的医疗箱】
挺住我马上到:@眼睛大真不怪我 副队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救援!
 

【5】
 
朋友圈——
 
罗星:陆琛庄羽等我出院我不揍死你两!!!
 
评论——
 
陆琛:?
陆琛:您是否忘记了还有一位副队也骗了您?
队长回复陆琛:徐宏我罚过了,你有意见?
陆琛回复队长:没有,队长我这就去跑圈。
石头回复陆琛:我枪你知道放在哪里的吧?
陆琛回复石头:......
 
十分钟后更新朋友圈——
 
庄羽:啊,人生,果然沉默是金啊!
评论——
 
队长:你也给我去跑。
庄羽回复队长:好的队长,遵命队长,我这就去队长!

评论(5)

热度(136)